就想談戀愛之三 我的浪子總裁(原書名:寵愛洋娃娃)

就想談戀愛之三 我的浪子總裁(原書名:寵愛洋娃娃)哪裡買?

就想談戀愛之三 我的浪子總裁(原書名:寵愛洋娃娃)網友評鑑4顆星

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羅曼史/言情小說分類促銷商品

  • 定價:49
  • 優惠價:525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就想談戀愛之三 我的浪子總裁(原書名:寵愛洋娃娃)

    想看更多[就想談戀愛之三 我的浪子總裁(原書名:寵愛洋娃娃)]的詳細說明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 能和帥哥比鄰而居,還可以自由進出他家
    應該是每一個少女的夢想吧?
    哼!要是她們知道帥哥個性機車又濫情
    恐怕就再也夢幻不起來了!
    很奇怪她為什麼會知道這麼多內情嗎?
    因為她正好是這個帥哥韓煜花錢租來的女朋友
    功用是當擋箭牌,替他擋掉長輩的逼婚!
    雖然對他動不動就發情的行為不屑又鄙視
    不過和一個人相處了七年,總是會有點感情
    得知他不小心出了車禍,她決定親自上陣照顧他──
    喂喂喂,有沒有這麼誇張啊?
    為了獨佔她這個外表甜美、內心強悍的「洋娃娃」
    他居然可以立刻從「掰咖」變成行動自如的正常人……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