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戲弄我的公主

站長推薦-戲弄我的公主

戲弄我的公主網友評鑑4.5顆星

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羅曼史/言情小說分類站長推薦

  • 定價:49
  • 優惠價:944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9

  • 戲弄我的公主

   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[戲弄我的公主]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   當初,他被她踩在腳下;如今,他已在萬人之上!
      還擺什麼皇族架子?現在的她,不過是個亡國奴!
      數年的奮發,讓他位極人臣,也等到了復仇時刻;
      那女人欠他的,他會一樣一樣,全數加倍還給她。
      親愛的公主請睜大眼,看他的怒火燒得有多高吧!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