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橡皮男:「黏」度最佳男主角的愛情

博客來好書推薦-我愛橡皮男:「黏」度最佳男主角的愛情

我愛橡皮男:「黏」度最佳男主角的愛情網友評鑑4.5顆星

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博客來文學小說-愛情小說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180
  • 優惠價:9162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

  • 我愛橡皮男:「黏」度最佳男主角的愛情

    想了解更多[我愛橡皮男:「黏」度最佳男主角的愛情]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備受女性愛慕的知名作家許允澤,是個敬女人而遠之的大才子。卻在遇見大他五歲還離過婚的林雲柔後,一見鍾情!一連串似橡皮糖超黏的追求攻勢,每日溫馨接送,附帶三餐,外加點心,甚至為了救她,險些命喪輪下!

      「小氣男與豪門千金」夫妻檔在一旁努力撮合,橡皮男能否讓不再相信愛情的林雲柔敞開心門?他們能否不畏世人「姐弟戀」異樣眼光,戀愛達陣?!

    作者簡介:
      鏡江
      1978年生,太陽星座落於雙魚的男子。
      極小時,就愛上閱讀,嗜書如命。
      如今則瘋狂地愛上寫作,在天馬行空的想像中,每每將自己當作一面鏡子,從生活中捕抓每個片段。
      對他而言,筆下的每個人物,都有自己的個性,他所能做的,只是試圖去捕抓其神韻……
      出沒地:野葡萄文學網「鏡江印月」書房
      http://www.yaputo.com/yaputo/code/StudyRoom.php?y_Uid=1878&y_Type=room
      著有:《小氣男之嫁》(小知堂文化)。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