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16排F座等你

博客來好書推薦-我在16排F座等你

我在16排F座等你網友評鑑4顆星

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

博客來文學小說-愛情小說分類促銷商品

  • 定價:200
  • 優惠價:5100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我在16排F座等你

    想看更多有關[我在16排F座等你]的閱讀心得嗎?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「這是我自己想要的工作,只是,現代女性被教會了要靠自己努力工作,卻沒人教我們如何在工作的時候,還能夠找出時間跟男服友相處,還有該怎麼與他溝通。」凱莉心想,然而兩人相處以結婚為前提,而「結婚,真的有愛就可以了嗎?」.....

      「男人渴望有魅力,女人渴望有魅力的男人」.....,別為自己情緒激動或敏感而覺得抱歉,人活著就是要笑就笑,要哭就哭,好好珍你現在擁有的,不要遺憾已經失去的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