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約世上的另1個我

相約世上的另1個我限量出售

相約世上的另1個我網友評鑑4顆星

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

博客來文學小說-愛情小說分類促銷商品

  • 定價:25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5折238

  • 相約世上的另1個我

   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[相約世上的另1個我]的詳細介紹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愛情,像痕癢一樣,你明知道搔它它還是會癢,也許會愈搔愈癢,也許會搔得流血,甚至留下疤痕。這一切後果你也知道,但你還是忍不住要搔它,特別是寂寞無人時,它癢得更厲害。相見的一刻,就讓26個戀人的心情故事,伴隨溫柔的鋼琴樂韻,與羅曼蒂克翩然起舞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