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,我的名字叫旅行:一輩子這樣看世界真讚!

嗨,我的名字叫旅行:一輩子這樣看世界真讚!如何購買?

嗨,我的名字叫旅行:一輩子這樣看世界真讚!網友評鑑5顆星

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

博客來文學小說-溫馨/療癒小說分類促銷商品

  • 定價:300
  • 優惠價:79237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3月31日止

  • 嗨,我的名字叫旅行:一輩子這樣看世界真讚!

   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[嗨,我的名字叫旅行:一輩子這樣看世界真讚!]的相關資料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如果想要到達一個未知的世界,就要通過一段陌生的路。


    ─艾略特


      旅行是什麼?
      旅行是……從一處到達另一處的過程。
      比如在島的北方,一路往下來到國境之南,
      比如從這裡出發,飛到地球彼端的美國紐約,
      比如環繞世界一周、比如睡在陌生人的沙發上……
      但旅行也可以是……
      從舊的自己,轉變成新的自己,
      從受傷痛苦,慢慢傷口痊癒,
      從開始作夢,到完成夢想。
      當邁開腳步,第一次離開原地,
      也許你將迷路,也許覺得孤獨,也許因路途長遠而感到疲倦不堪,
      然而若不背負遠走的風險,就沒有機會抵達新去處。
      用一種廣義的方式,我們踏上旅途。
      每一天,都是新旅程的開始。

      在澳洲艾爾斯岩下,我藏了自己的東西;在瑞士一個小村莊的樹下,埋下寫給未來丈夫和孩子的信。多年以後我打算跟丈夫和孩子一起去找那封信,想到這些,我的心就怦怦直跳。還有,在義大利一條巷弄的舊書店裡,我將寫有日記的一頁小紙片插到一本書裡。如果將來再去那個地方,那本書還在那裡的話,我想那便是命運在等待我的到來;如果那本書被人買走了,那麼對於發現這頁日記的人來說,不也是一份很特別的禮物嗎?


    ─〈在旅途中留下對未來的約定〉P.247

     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