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老婆是軍閥 6 (嬉清二部曲)

我的老婆是軍閥 6 (嬉清二部曲)物超所值

我的老婆是軍閥 6 (嬉清二部曲)網友評鑑4.5顆星

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科幻/奇幻小說分類熱銷好書

  • 定價:199
  • 優惠價:9179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9

  • 我的老婆是軍閥 6 (嬉清二部曲)

    想了解更多[我的老婆是軍閥 6 (嬉清二部曲)]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正值與北朝對戰的緊張時分,南朝後黨卻為了占據重要職位,而未將心思放在戰場上。面臨內部紛擾與對外的驚險局面,葉昭當如何反應?南朝終究避免不了分裂的危機嗎?

      擁有俄羅斯奧援,看似自信滿滿的北朝,實則問題重重,非但國庫空虛,更課以重稅,使得民不聊生。問題是,野心勃勃的俄羅斯,又怎會甘願放棄將手伸入中國的大好機會?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