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,就這樣發生了

愛,就這樣發生了破盤出清

愛,就這樣發生了網友評鑑5顆星

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

博客來文學小說-詩分類熱銷好書

  • 定價:180
  • 優惠價:9162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153

  • 愛,就這樣發生了

   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[愛,就這樣發生了]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用詩來寫愛,如克林姆的〈愛〉,
      縱有歲月、怨恨、嫉妒、死亡……的要脅,
      等候吻的那一刻,證明愛超越了所有。

      國一那年,世界開始變了,就如莎士比亞劇裡13歲的茱麗葉,急於尋找愛情,我面對人們編織的謊言、要脅、醜陋、腐朽……,心底卻有一個聲音在那兒敲響,隱約的說,不可以有悲劇收場。

      一切只因愛。

      如今,走過了千山萬水,那聲音依然在我耳邊迴盪,越來越清楚,原來,我從沒有忘記茱麗葉與羅密歐之間的承諾,與最美的纏綿。

      那是好久好久的事了,我在書包上,縫製一只小小的名牌,紫色的,長方形的齒邊,上面寫著一個「feeling」的字樣,現在回想,當時,我似乎在做一個宣言,屬生命的,也屬於美學的宣言。

      愛,激發最甜、最美、永恆的「感覺」,如果說fall in love with Love,又何嘗不可呢?

      一切只因為愛而愛。
      愛,不是預期,也不是想像的,而就這樣發生了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方秀雲

      筆名墨紅,出生於台北,英國愛丁堡與格萊斯哥大學西洋藝術史碩、博士。13歲始寫詩,處女作詩集《夢與詩》(1989)。其他代表作包括:《藝術家的自畫像》、《藝術家和他們的女人》、《擁抱文生.梵谷》、《解讀高更藝術的奧秘》、《高更的原始之夢》、《達利的耶穌》、《慈禧太后》等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