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分二十秒

超值推薦-三分二十秒

三分二十秒網友評鑑4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博客來文學小說-華文創作分類新書上市

  • 定價:25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5折238

  • 三分二十秒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[三分二十秒]喔!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還是準備離開。

    走在褪了色的檜木板塊上,
    我刻意放輕腳步不想打擾山中的朋友,
    也只准滿山的雨流淚相送,
    我想我眼裡此刻應該盡是一片沈默的瞳色,
    因為我心深處還懸掛著兩樣東西,一個是不捨,
    另一個是期待,
    尤其期待直到我下山以後,
    再也沒有人提起要幫老街變臉,
    以及開挖人工湖的春秋多事。

    今晚,我決定徹夜不眠,我要趕在天亮以前,
    記下這裡所有的無邊,
    因為怕這純淨,在我一夜糊塗的夢裡,
    就錯失了真實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顏溱

    本名:郭顏溱
    經歷:高雄鳳嗚電台節目製作主持
       芳鄰空間設計企劃經理
       台灣新生報記者
       僑委會海外版專欄作家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