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,活!】只是成為無為的環境

【我,活!】只是成為無為的環境限量出售

【我,活!】只是成為無為的環境網友評鑑5顆星

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

博客來文學小說-華文創作分類限量出清

  • 定價:280
  • 優惠價:95266

  • 【我,活!】只是成為無為的環境

   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[【我,活!】只是成為無為的環境]的相關資料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有功就會快,有德就會久。
    領導者身上要有「上善若水」的德行,
    由英雄走到贏家,
    在幕後成為
    讓人成長的無為的環境。

      「只是成為無為的環境」是【我,活!】的第三本,以「群我」為主軸,以「覺知」為利器,看見生命在關係這面鏡子中的投射與碰撞,以承擔自己開始,進而由英雄走到贏家。本書是由人際、溝通、關係、交換、捨得、團隊、組織、效能、管理與領導等十堂課,每堂課十二單元,所組構出的「群我覺知」的修煉過程。

      每一個單元由一篇短文開始,作者沉穩內斂的文筆,以及分享而不說教的口吻,讓每篇短文都能敲進人心,引發深深的醒覺。短文之後的「討論與分享」可以讓讀者在讀完短文之後對自己做個覺察,接著是從短文中引出「生命的做到」。在閱讀、討論分享之後,「做到」,才是心靈修煉提升的真正課題。

      當你從短文中體驗到心底有些撞擊時,從分享討論的問題中勾出自己心底的一些聲音時,請你,一定提起筆來,在書頁中特別留給你的空間,將這些體驗、思緒記下來,也許用文字,也許用圖畫。它將會是你生命與靈性成長的珍貴紀錄,是你獨一無二的成長拍檔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