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願意

我願意強檔特價

我願意網友評鑑4顆星

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

博客來文學小說-華文創作分類促銷商品

  • 定價:350
  • 優惠價:931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80

  • 我願意

    想了解更多[我願意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世界的樣貌因為觀者的角度和視野而迥異

      如與世界為盟,你想展現怎樣的姿態?
      若與自己立約,期許活出怎樣的精采?

      在音樂人姚謙筆下、置身旋律內外的世界,
      呈現的盟約之姿,有著何種瑰麗姿態?
      讓他甘心情願低吟,Ido, I really do.

      與音樂為盟,他刻畫動人情歌,讓人吟唱,教人潸然;
      和自己立約,在知天命後,歌詠屬於自己的生命樂章。
      自此盟約一生,反覆低吟,我願意,我真的願意;
      字字句句,光采依舊,時時刻刻,璀璨耀眼!

      我願意,我真的願意
      ——與音樂為盟,和自己立約——
      置身音樂的世界,歷經時間的洗鍊,世界為他展現不同階段的樣貌——
      那些流竄的音符、飄蕩的詩意、斑駁又華麗的藝術、凋零而又勃發的美學、
      避無可避的腥羶緋聞、蜚語流言、荒謬誤解……
      概括承受之餘,他化繁為簡、化動盪為助力,以創意,重新定位自己,
      與音樂為盟,再創流行樂壇新契機;和自己立約,續發昂揚的生命力!
      在知天命之年,反覆低吟,I do, I really do.

      《我願意》收錄近年姚謙遊走兩岸的音樂工作點滴,細膩的心思、動人的筆觸,處處可見一個音樂人對現今的社會氛圍、音樂工業、政治環境、經濟狀況、兩岸文化風土人情的真知灼見。

      那管創作過無數盪氣迴腸情歌之筆,以樸實真誠之姿,一字一句勾勒生命的輕盈與沉重,如詩如歌,讓人翻閱之餘也忍不住跟著吟唱,唱著唱著,卻悠悠流轉成屬於自己的生命之歌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姚謙

      台灣知名音樂人、填詞者、藝術收藏家。

      音樂是生活的重心,藝術收藏是孕育生命的養分,
      呼息之間,只有書寫、閱讀才能感到酣足;
      鍾情張愛玲筆下的世界,無法忘情朱天文雋永的文字。

      從事音樂工作長達二十多年,發表創作六百多首動人歌詞,字字扣人心弦;
      音樂之外,擔任中國多媒體音樂劇『琥珀』、兒童狂歡劇『魔山』的音樂總監。

      1989年憑藉〈魯冰花〉勇奪台灣金馬獎「最佳電影插曲獎」;
      2006年更以〈如果愛〉榮獲香港電影金像獎「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」。

    攝影者簡介

    莊瓊花

      台灣人,現居台北。熱愛閱讀、旅行、書寫、時尚與攝影。
      寫作是抒發,攝影是靜心,在寫與拍之間,駐足,思索,遊走。

      偏愛一切讓自己發笑的人事物,也偏愛波蘭女詩人辛波絲卡《種種可能》中說的︰「我偏愛寫詩的荒謬∕勝過不寫詩的荒謬」。

      2000年起,擔任《皇冠》雜誌主編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