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我將競選總統

2012我將競選總統秒殺搶購

2012我將競選總統網友評鑑4.5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博客來文學小說-華文創作分類熱銷好書

  • 定價:350
  • 優惠價:931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80

  • 2012我將競選總統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[2012我將競選總統]喔!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薛靖,職業股民。一次偶然的機會,今天是二零壹零年十一月二十七日,也是五都選舉的日子。我有一位朋友參選台北市市議員。他的名字叫孫金龍。地方市議員的結果藍營大敗,而身處藍綠夾殺中灰色地帶的獨立候選人也毫無僥倖,台北市選區的獨立候選人全部僅有六人當選,當然孫金龍不在其中!再選舉落選後~眾支持的群眾則鼓譟及推薦孫金龍於2012再出來參加競選總統…. 要說孫金龍此次參選,我個人還真不看好,試想一下:一個不同流合污,沒有政黨背景支持,沒有財團力挺,僅僅憑著滿腔熱血,就想在藍綠早就瓜分好的台灣政治版圖中殺出一條血路,無疑是另一個和風車戰鬥的唐吉珂德。不過,我雖然事先不看好孫金龍,但是從競選活動一開始,我可沒少幫忙,古書說“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”,今日台灣社會卻是“豪宅聳天起遊民滿街走”。號稱民主殿堂的台灣,老百姓的生活都搞不定,貧富差距越來越大,政客兩眼就盯著利益,盯著鈔票,個個千方百計地想著如何將眼前的大蛋糕全部摟進腰包,強取豪奪卻頂著民主政治的大旗,要說多諷刺就有多諷刺。

      選舉本來是件美事,選賢與能嘛,自從台灣“民主”以後,選舉成為一種文化,一種生態,甚至一種手段。台灣的選舉上至總統,下至村里長,一切都民主的讓老百姓一人一票選出。如何勝選成為第一要務,至於選舉時手段如何那就不在考慮之中啦!也因此,賄選送禮、黑函造謠、無風生事、假造事端但凡能使候選人當選的手段,不管這種事是否合乎善良風俗?合乎禮教道德?先用再說!當選第一,當選最大…………

    作著簡介

    鬼股子 (吳德洋)

      四年級出生的馬、超過30年的股齡。投資過證券公司,也擔任過上市公司的總經理,近10年來遊走兩岸三地的股市,經常接受學術單位的邀請,講授股票操作的經驗與心得,亦曾發行過”八敗人生” ,”世紀大作手” ”決戰中環””漲跌停真像”……等知名小說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