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我九五老母:花甲么兒永遠的母親

站長推薦-話我九五老母:花甲么兒永遠的母親

話我九五老母:花甲么兒永遠的母親網友評鑑4.5顆星

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

博客來文學小說-華文創作分類促銷商品

  • 定價:400
  • 優惠價:936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340

  • 話我九五老母:花甲么兒永遠的母親

    想了解更多[話我九五老母:花甲么兒永遠的母親]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母親一生充滿著傳奇性,不僅出身寒門,從小失怙,且經歷了兩次不同家庭的養女歲月,卻從不怨天也不尤人。及長,雖嫁做貧窮地主之妻,但家道一貧如洗,十個子女先後出生,沉重無比的家計負擔,長期不斷的加諸在她一個弱女子的身上,卻能夠隨緣認命,咬緊牙關,憑著自己無以倫比的堅強毅力,以及天生的聰慧靈敏,終於振興了褚家的家運。

      我與母親之間,有著比一般人更為深厚的「母子之情」。尤其,已是花甲之年的我,還能有著一位高齡九十五歲的老母親來孝順,絕對是我一生中最大與最難得的福報。為此,我不僅要珍惜,而且要將它好好地寫下來,不僅做為我們褚家後代子孫的借鏡,而且,也做為一般社會發揚親情與孝道的範例。

      謹以此書獻給我一生的導師以及永遠的母親褚林貴女士,感謝她老人家對我一輩子無始無邊以及無怨無悔的生我、鞠我、長我、育我、顧我、度我……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褚宗堯

      國立交通大學「管理博士」,國家高等考試「企業管理人員」及格。

      國立交通大學管理科學系「退休教授」,華瀚文創科技「董事長」兼「執行長」,褚林貴教育基金會「董事」兼「執行長」。

      專業著作:《經營觀念論集》、《企業概論》、《企業組織與管理》、《現代企業概論》、《金榜之路論集》。

      生活散文集:《一天多一點智慧》、《境隨心轉──悠遊人生的況味》、《笑納人生──養生、悠閒與精進》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