妝前妝後

妝前妝後如何購買?

妝前妝後網友評鑑4.5顆星

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博客來文學小說-華文創作分類限量出清

  • 定價:400
  • 優惠價:79316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3月07日止

  • 妝前妝後

    購買[妝前妝後]絕對物超所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我,是架著眼鏡,穿樽領衫平底妺仔鞋,
      工餘時抱著課本到自修室的書蟲女人;
      她,是穿戴金配飾,腳踏五寸stripper heels,
      工餘時抓緊鋼管亂舞的蛇腰女。
      我,每夜都需要他聽我細數日間的瑣碎煩事;
      她,晚上總是找不著,
      只能在睡前傳她一個不會有答覆的短訊。
      我,跟他談論時事、法律、理財、職場上位之道,指揮他向上;
      她,除向他說明如何使用從亞洲成人展帶來的手信,
      便不會談用腦的話題,二話不說就將他推下,迫使他墮落。
      我,逃不掉;她,捉不緊。
      「我」和「她」,其實是同一人,都是卡璐。
      而卡璐,可以是你我內在的某一個她。
      若果你是同性,此書將令你不再矛盾,充滿勇氣,
      正面迎接女人多元的身份和演繹方法;
      若果你是異性,讀畢此書,
      你會了解,都會女性妝前妝後的真身和真心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卡璐(Glo)

      八十年代生,香港中文大學翻譯系畢業,並擁倫敦大學法律系學士學位。曾任女性雜誌編輯及在公營機構任職網站編輯兼OL,試過隱姓埋名在夜場表演鋼管舞。現為自由寫字人,為《CosmoGIRL!》撰寫專欄《New Deep》及網上博客《Mrs Curiosity》,也為雜誌撰寫專題文章及人物專訪。2006年起著有網誌Glo's New Deep(gloseep.com)。

      上昇星座為處女座的水瓶座,集自我八卦與完美主義於一身,總是為女人的虛榮辯護。認定愛情與女人命水的無常,只有美色和知性可抵抗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