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上男下之二 我的大好人

女上男下之二 我的大好人福利品出清

女上男下之二 我的大好人網友評鑑4顆星

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羅曼史/言情小說分類站長推薦

  • 定價:190
  • 優惠價:9171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2

  • 女上男下之二 我的大好人

    想看更多[女上男下之二 我的大好人]的詳細說明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什麼日行一善?他根本是在製造災難!
      因為他的雞婆,害她被太陽曬得當街暈倒
      差點摔進水溝還扭傷了腳,弄得一身狼狽不堪
      而他這個罪魁禍首還有臉說風涼話
      嘲笑她愛逞強,又說她像座難以接近的冰山讓人倒胃口
      可惡!竟敢這樣侮辱她,真是欠扁!
      憑她的美貌和家世,要她的男人可以從街頭排到巷尾
      還有人特地組團來欣賞她究竟有多冷咧……

      有沒有搞錯,怎麼人人都想把他倆送作堆?
      她可是知名企業的經理,向來把工作當作親密愛人
      他則是退休的黑道大哥,開了間乏人問津的紅豆湯店
      這樣身家背景天差地別的兩個人,怎會有未來可言?
      不過話雖是這麼說,她也不知哪根筋不對
      愈是看他愈覺得順眼,愈是相處就愈放不下他
      奈何他們注定是兩道平行線,不可能會有交集
      只因她已經有個各方條件一級棒的未婚夫了……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