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皇后 上

我的皇后 上如何購買?

我的皇后 上網友評鑑5顆星

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羅曼史/言情小說分類限量出清

  • 定價:210
  • 優惠價:9189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8

  • 我的皇后 上

   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[我的皇后 上]的詳細介紹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皇后,皇帝正妻,後宮之主,一國之母,上事宗廟,下繼後世。

      他叫蕭煥,他是皇帝;她叫凌蒼蒼,她是他的皇后。
      他們相愛於江湖,卻不能相守;他們相守於宮闈,卻不肯再真心相對。
      三千榮華,富貴驚天,他們站在萬人中央,他們是一對夫妻,
      也是天下的主宰,一步一步,機關算盡,卻再不能回到從前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