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皇后 前傳

我的皇后 前傳秒殺搶購

我的皇后 前傳網友評鑑4顆星

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羅曼史/言情小說分類限量出清

  • 定價:210
  • 優惠價:9189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8

  • 我的皇后 前傳

   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[我的皇后 前傳]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皇后,皇帝正妻,後宮之主,一國之母,上事宗廟,下繼後世。

    江南相逢,是他長簫一曲,瀟灑從容,撥開血腥迷霧;
    紛擾江湖,是他翻手為雲,棋行險招,煮酒論定豪傑。
    他護她笑靨無憂,許她百年之約,風華盡歸,韶齡無雙;
    卻在一夕之間,新仇無端橫生,生死不再相容;
    當大婚那一日,紫禁城十里紅妝,不過是又一段離傷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