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宮:薄歡涼色 下

后宮:薄歡涼色 下讓你讀了還想再讀

后宮:薄歡涼色 下網友評鑑5顆星

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?再不買就來不及了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羅曼史/言情小說分類優質好書

  • 定價:220
  • 優惠價:919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

  • 后宮:薄歡涼色 下

    購買[后宮:薄歡涼色 下]絕對物超所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看過那麼多后宮文,從沒想到,冷宮才是后宮鬥爭最激烈的地方。
      什麼愛恨之爭、權慾之鬥,都比不上生存,對一個人的誘惑。
      「十青」大作,晉江原創網千萬粉絲口碑推薦,好評如潮!

      十青寫「妒」:余妃聞言笑得花枝亂顫,指著我的眼睛,
      嘲諷道:「這雙勾魂的眼真讓人看了不舒服,我不管妳是真的瘋,
      還是真的聰明,德妃娘娘說妳是個瘋子,妳就是瘋子,
      給妳一身黑衣,妳就得做隻晦氣的烏鴉……」
      十青寫「愛」:我愛過,深愛過,不管繞了多少圈,耗了多少年,
      無論他生、他死,我始終在那個軌道上,安然等待遠去的他歸來……
      十青寫「歡」:「重澐、重澐……」他的喚聲輕淺細碎,唇炙熱燙人,
      從我唇畔,一路往下,灼疼我每一吋肌膚,讓我整個人似乎沐在火燒之中,
      情不由己、醉不由己,胸口間只餘滿溢的踏實感……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