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戀再愛我不怕啦(失戀後樂此不疲)

站長推薦-失戀再愛我不怕啦(失戀後樂此不疲)

失戀再愛我不怕啦(失戀後樂此不疲)網友評鑑4.5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羅曼史/言情小說分類網友推薦

  • 定價:190
  • 優惠價:9171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2

  • 失戀再愛我不怕啦(失戀後樂此不疲)

   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[失戀再愛我不怕啦(失戀後樂此不疲)]的詳細介紹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 不想再錯愛男人導致失戀,不想再當溫良恭儉讓的好女人,
    黎小柔洋洋灑灑詳列出不得再交往的男人條件,她發誓──
    再也不要以結婚為前提跟男人交往,從此只要享樂的愛情。
    沒想到她很快愛上一個集所有不得交往條件於大成的男人──
    他大男人,霸道當氣概用,而她竟還動心到想婚,她真的昏了!
    成曜陽成功立業後,人生下個階段是找個百依百順的女人結婚,
    他的妻子要對他一心一意,還要照顧他生活起居、一切需求,
    廚藝一流、肯為前男友犧牲事業的黎小柔似乎是個不錯的人選,
    在跟她相處之後,他發現兩人根本就是絕配,但她卻堅持不婚。
    說不婚她幹麼還報名婚友社,哼!等著瞧,她能嫁的只有他!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