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夭(下)

逃夭(下)哪裡買?

逃夭(下)網友評鑑4.5顆星

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羅曼史/言情小說分類網友推薦

  • 定價:220
  • 優惠價:919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

  • 逃夭(下)

    想看更多有關[逃夭(下)]的閱讀心得嗎?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容顏不再,青絲成白,償情債,斷情絲。 「我為你焚盡心智,為你殺盡天下人,為你傾盡所有,

      即便你欺我、騙我、傷我、害我、羞我、辱我,
      即便我變成如今這副人不人、鬼不鬼的模樣,我從未悔之。
      但,從今往後,天高海闊,黃泉碧落,今生今世,永不再見!」

      山巔,峰頂,記憶如潮,無處可逃,最疼不過由頂峰跌落,至愛不過剜心刻骨。那一場煙硝瀰漫的愛恨情仇,是宿緣?夙怨?

      抑或,不過是一場命定的救贖?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