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號敵人之一 我的惡魔上司

超值推薦-頭號敵人之一 我的惡魔上司

頭號敵人之一 我的惡魔上司網友評鑑4顆星

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羅曼史/言情小說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49
  • 優惠價:525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頭號敵人之一 我的惡魔上司

   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[頭號敵人之一 我的惡魔上司]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男人羨慕他的女人緣,女人愛慕他的好相貌
      所有人的眼睛都被漿糊糊得看不清事實──
      在他英俊的外表下有顆狡猾如惡魔的心!

      她可愛到不行的模樣也有不少異性喜歡
      卻礙於他的惡勢力,沒人膽敢來招惹她
      加上他的親衛隊視她為眼中釘、肉中刺
      害她美麗的人生陷入一片淒慘的黑白裡……
      這個惡魔竟然欽點她是意中人!?

      在他超優男色的誘惑下,她傻傻的答應
      怎知他出國多年沒消沒息,根本就把她忘了
      可惡的傢伙!把她的青春還來啦……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