捍愛急先鋒 我愛刑警之一

好書推薦-捍愛急先鋒 我愛刑警之一

捍愛急先鋒 我愛刑警之一網友評鑑4顆星

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羅曼史/言情小說分類優質好書

  • 定價:190
  • 優惠價:9171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2

  • 捍愛急先鋒 我愛刑警之一

   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[捍愛急先鋒 我愛刑警之一]的詳細介紹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體型高大壯碩,留著小平頭,再配上一雙狠厲的眼,
    封治這個人雖不能用帥來形容,但十足有男人味,
    像極黑道大哥的他光是抬個眉就能嚇昏許多小混混,
    偏偏,他是個刑警,而且不巧還是能力極強的那種。
    由於正義感旺盛,路見不平就揮拳相助是常有的事,
    因此他選擇當個能名正言順「打」擊壞人的警察,
    也不知是老天眷顧還是他天生就是當警察的料,
    只要交到他手上的案子都能在短時間內順利偵破,
    若不是他被投訴的案件太多,早不知高升到哪去了,
    但每回痛扁犯人後總要交上一疊報告,實在煩死人,
    幸好組裡來了個清秀古板的乖寶寶關靜碧供他使喚,
    是說,他怎麼愈瞧這發育不良的「關禁閉」愈覺得可口?
    莫非他太久沒近女色,已經到了飢不擇食的地步?!
    看來得趕緊交個女友,免得犯下啥人神共憤的罪啊!

    忻彤的愛情絮語:
    一盤道地的戀愛菜
    是融合酸甜鹹苦辣
    五味雜陳
    如何做出讓人吮指回味的好料理
    端賴經驗和智慧的累積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