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妻乖乖就範

站長推薦-逃妻乖乖就範

逃妻乖乖就範網友評鑑4顆星

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羅曼史/言情小說分類優質好書

  • 定價:49
  • 優惠價:944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9

  • 逃妻乖乖就範

    購買[逃妻乖乖就範]絕對物超所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   「我爸爸第一天見到我媽,就決定娶她,
      我爺爺看了我奶奶兩眼,就要和她過一輩子,
      我叔叔更厲害了,光看了我嬸嬸的照片,就愛上了她……」
      Oh My God~~~~莫非「一見鍾情」是他家的傳統?!
      明明那天她就邋遢得不像話,光是為了找路,她就流得滿身都是汗,
      哪來的姿色迷惑他啊!
      所以她決定不理會他的告白,當耳邊風吹過就算了,
      只是她卻低估了他的能耐與毅力,
      不論她怎麼逃、怎麼躲,他就是有辦法逮到她,跟她來個「不期而遇」,
      天哪~~~~難道她注定甩不開他了嗎……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