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古墓倩影 1 捨身

古墓倩影 1 捨身物超所值

古墓倩影 1 捨身網友評鑑5顆星

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羅曼史/言情小說分類優質好書

  • 定價:249
  • 優惠價:9224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99

  • 古墓倩影 1 捨身

    購買[古墓倩影 1 捨身]絕對物超所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「念在你是一國公主,本王賜你毒酒一杯,你自己了結了吧!」
      這是她穿越到前世後,他對她說的第一句話……
      他是王,高高在上,坐擁天下的王。
      她是異國公主,一個善良而美麗的「棋子」。

      考古專家出土了『自己』?揪心的疼痛襲上心頭。她是我,我是她?驚慌恐懼一點點吞噬了我的知覺。

      面對因愛而起的戰爭,絕美卻又有些軟弱的她,在命運的坎坷沉浮中,將會演繹出一場怎樣的情緣愛戀?

      是被愛還是被殺,她該如何改寫自己已定的命數?

      血,濺落在我的身旁,星星點點猶如杜鵑花一般的血紅。嗜血笑容綻放在你的嘴角,冰冷而肆虐。

      眼中的希翼已經失去,妖嬈陽光刺得我雙眼發痛。上了鎖的冰封之心,卻在悄悄為你融化。

      血,只為你流!愛戀的背後,為何等待的竟是哀痛?回眸尋找,卻遍尋不到你的心。

      臉頰流過的不是我的淚水,而是我愛你的絕望。縱身躍下懸崖的那刻,你的愛是真情抑或假意?只願,今生無緣,來生不續!

      若訣別可以換你幸福,我願永遠消逝。為何你執意不肯放手?千年的情緣,終究只是一場難以醒來的夢。

      擦身而過的瞬間,你能否聽見我心流血的聲音?魂已斷,夢已碎,我要的,只是你好好活下去。

      火紅的嫁衣映襯著我蒼白的容顏,這嫁衣卻不是為心愛的你而穿。淚顏上掛著我堅強的微笑,手捧水銀,我無怨無悔。

      不管你在哪里,我生生世世只為你守候。一切,只因為我愛你!

    作者簡介

    茗香花魂

      真名:王雲,80年代生,雲南昆明人,現居昆明。一個慵懶的女子,熱愛文學,堅持自己的筆講述著一個個動人的故事。長篇代表作《古墓之旅》《驚魂陰陽路》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