誅三計:惡整小三啟示錄

誅三計:惡整小三啟示錄秒殺搶購

誅三計:惡整小三啟示錄網友評鑑4顆星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羅曼史/言情小說分類新書上市

  • 定價:299
  • 優惠價:5150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誅三計:惡整小三啟示錄

    想看更多有關[誅三計:惡整小三啟示錄]的閱讀心得嗎?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當腹黑女主碰上花心男。
      結婚一年,老公偷情十一個月。史上最狗血的婚姻,讓曼娜給碰上了。她為自己深深悲慟的同時,決定讓小三跟老公更悲摧。一招招的整人絕招,讓受小三欺負的正牌逃出生天。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惡整小三啟示錄
      一本男人看了不敢出軌的書,一本「滅三寶典」
      華語天后 憐心 傾情力作
      驚爆眼球的婚姻反衛戰,向全天下的第三者宣戰!
      我絕不會坐以待斃,允許小三搶我床位,用我的男人!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憐心

      女,現居深圳,知名網路作家,曾獲騰訊第二、三界原創大賽優秀獎。已出版《誅三計:惡整小三啟示錄》《我的婚姻誰做主:與小三PK的日子》《報帝恩:我本是仙》《左愛》《夏妓》《穿越時空之生死戀》《穿越時空之錯愛唐朝》《穿越時空情迷五胡亂華上、下》《報帝恩:我本是仙》繁體上、下。

      已簽約作品簡體:《錯過的,地老天荒》

      繁體:《穿越時空之生死戀》《穿越大唐:無良王妃硬上弓》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