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公滾滾來下

相公滾滾來下物超所值

相公滾滾來下網友評鑑4顆星

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羅曼史/言情小說分類超值推薦

  • 定價:220
  • 優惠價:919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

  • 相公滾滾來下

   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[相公滾滾來下]的詳細介紹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有個男人他當我是個寶,我知道他會疼我一輩子的,我想跟他生幾個小娃娃,沒有誰比我更配得上他了。

      錢萬金,通許闊小少,遲遲不娶,只因尋佳人而不得; 陳小柔,江州富家女,遲遲不嫁,只因未得命定之人。 挑月橋頭相遇,一個慌忙逃離,一個緊追不捨, 一路相伴走來,才知彼此三次橋頭相遇,不只緣分,還因情深。 他,錢萬金既許陳小柔生世不離,又怎能被別人一顆繡球搶走? 而面對前有情敵貌美如花,後有少年溫潤如玉,守候還是離開, 陳小柔勾唇一笑,女人最貴不若情深,她既擁有,何談離開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