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君,我來自軍情9處(三)

暴君,我來自軍情9處(三)秒殺搶購

暴君,我來自軍情9處(三)網友評鑑4.5顆星

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羅曼史/言情小說分類超值推薦

  • 定價:250
  • 優惠價:7175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暴君,我來自軍情9處(三)

   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[暴君,我來自軍情9處(三)]的詳細介紹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《11處特工皇妃》姊妹篇
    繁體獨家珍藏版,收錄最完整精彩的內容
    金牌暢銷作家  瀟湘冬兒  再續特工穿越傳奇

      一場動搖南楚整個權力體系的血腥政變中,
      青夏對楚離的那份剛剛萌芽的感情,竟被楚離殘忍地捏碎了,
      她的心,裝不下他的雄心報復,裝不下他的萬里河山,
      她不願意做那撲火的飛蛾,她不想去守候那難以得到的情感,
      對於他的懷疑和隱瞞,她只能傷心絕望的遠走他鄉,
      甚至──選擇投入秦之炎的懷抱……

      豈料,經過一年的籌劃,一年的盤算,
      楚離不顧舉國的反對,獨斷獨行的率領千軍萬馬,浩浩蕩蕩衝入西川腹地,
      只為重新找回青夏,尋回心中那一片唯一的溫暖,
      殊不知,巨大的鴻溝,已經轟隆隆的在他與青夏之間拉開,
      而且,在他登上楚皇之位,站上權力的巔峰,
      以為終於掙脫一切的蔑視,一切的屈辱,一切的苦難和折磨時,
      一個巨大的網,一個幽深的局,正慢慢將他網在其中,
      而他黑暗絕望的人生,才剛剛開始而已……

    作者簡介

    瀟湘冬兒

      六年級後段班女生,生長於白山黑水之間。

      瀟湘書院當家花旦,新生代網路寫手。

      她用自己的靈魂書寫著一個又一個感人心肺的故事。

      愛旅行的她將所見沉澱於心底,又將思緒飛馭其上;她將時間寫進文字,將現實融入夢想;她在人生旅途中跋涉感知,編撰獻於他人的寫意人生。

      作品:《11處特工皇妃》、《暴君,我來自軍情9處》、《軍火皇后》、《第九局》等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