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偷藏嬌:花落我家之一

老闆偷藏嬌:花落我家之一物超所值

老闆偷藏嬌:花落我家之一網友評鑑4顆星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羅曼史/言情小說分類熱銷好書

  • 定價:190
  • 優惠價:95181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折171

  • 老闆偷藏嬌:花落我家之一

    想看更多有關[老闆偷藏嬌:花落我家之一]的閱讀心得嗎?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   汪家老大雖然外表長得像頭熊,個性木訥得像根木頭,
      但卻有副熱心腸,不忍朋友辛苦經營的家具工廠化為烏有,
      在朋友過世後,他毅然放棄高薪的工作接下這個燙手山芋,
      甚至只因一通電話,就好心收容一個孤苦無依的落難千金,
      還教會她大小事,讓她從連洗衣機也不會操作的生活白癡,
      升級為燒得一手好菜的賢慧女,
      不過也不知是胃口被她養刁還是怎的,
      明明可以放她獨立,他卻未想過這個選項,
      且十分滿意兩人這樣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同居生活,
      偏偏就是有些思想邪惡的人覺得他們不純潔,
      除了員工一個個喊她嫂子外,連親戚們都組團前來逼婚,
      唉,他也不是真的不想娶她,可這種事又不是他說好就好,
      他煩惱得一個頭兩個大,沒、想、到——
      設計他躋身人夫行列的主謀根本就是她!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