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近水樓臺:求愛祕技之二

老闆近水樓臺:求愛祕技之二網路狂銷

老闆近水樓臺:求愛祕技之二網友評鑑4顆星

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羅曼史/言情小說分類超值好書

  • 定價:190
  • 優惠價:95181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折171

  • 老闆近水樓臺:求愛祕技之二

    想看更多有關[老闆近水樓臺:求愛祕技之二]的閱讀心得嗎?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請假單
      假別:心碎病假 職務代理人:小三前女友
      請假時間:2012年X月X日至永遠
      事由:

      老闆,你真的太過分了!
      自從暫緩編劇工作,成為你姪子童童的家教以來,
      我老是懷疑自己到底是來照顧他還是照顧你,
      對啦,我們是男女朋友沒錯,可是做人要有分際啊,
      你在我就職沒多久便拐我交往就算了,
      怎麼可以老趁小孩不注意時偷吻我,害我差點怠忽職守?
      而且,我臉皮這麼薄卻任你予取予求,還不都是因為我很愛你,
      結果你居然冒出個超級名模前女友說要找你復合?!
      雖然她硬要黏回來吃你這株回頭草,也沒經過你同意,
      可她手段實在太卑劣了,居然利用那個祕密威脅我離開你,
      偏偏如果那件事情爆發了,一定會傷害到童童和你,
      抱歉,為了你們平靜生活著想,看來我只能忍痛讓出你……
      核准簽章 老闆嚴洛華 男友嚴洛華 申請人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