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求寶貝閒妻(原書名:新娘就是我)

博客來好書推薦-徵求寶貝閒妻(原書名:新娘就是我)

徵求寶貝閒妻(原書名:新娘就是我)網友評鑑4顆星

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羅曼史/言情小說分類超值好書

  • 定價:49
  • 優惠價:944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9

  • 徵求寶貝閒妻(原書名:新娘就是我)

   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徵求寶貝閒妻(原書名:新娘就是我)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「妳的表情很勇敢,眼神卻很悲傷。」
      「妳是怕感情,還是怕我?」

      這個可惡的大男人!
      他以為他是誰啊?憑什麼自以為是的分析她?
      她和他,不過就是一對萍水相逢的陌生男女
      即使他一眼就認出她是那個爆紅的「不笑的新娘」
      之後又好幾次出手解救被媒體包圍追逐的她
      還無條件提供她一個安全又溫暖的避風港
      最後甚至連「老婆」這個位置都雙手奉上給她
      但她卻不想賴上這個多金又出名的商界大才子──

      她知道他的承諾是真的,他的喜歡也沒半點虛假
      她也相信他一定會好好的疼惜她、保護她、照顧她
      只不過……早在她拍下那張紅翻天的「白紗照」時
      她就已經做好決定:這輩子寂寞寂寞就好……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