寡夫行情俏:花落我家終回

寡夫行情俏:花落我家終回特惠價

寡夫行情俏:花落我家終回網友評鑑4.5顆星

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羅曼史/言情小說分類限量出清

  • 定價:190
  • 優惠價:95181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折171

  • 寡夫行情俏:花落我家終回

   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[寡夫行情俏:花落我家終回]的詳細介紹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   他真不明白,像自己這種喪偶又年過三十的大叔有何魅力,
      為啥從他在超市將那女人錯認成亡妻後她就開始陰魂不散?
      先是跟著他堂妹學瑜伽,又到他定期義診的育幼院當義工,
      甚至連他工作的醫院她都能找到職缺滲透進來,
      明明她長相平凡,他卻總能在她身上看到亡妻的影子;
      明明他抗拒別人的親近,但對她就是沒辦法做到狠絕,
      更詭異的是,他那有戀妹情結的大舅子竟對她另眼相待,
      還邀她到家裡吃飯,說他岳母很想她?!
      懷著某種期待,他化被動為主動,並一改低調作風,
      公然和她當眾曬恩愛,給予亡妻曾經渴望的熱情體貼,
      積極的程度教醫院的人都以為他吃錯藥,
      呵,說真的,只要能讓他的小太陽重新回到他的世界,
      他即使瘋了、傻了,又有什麼關係?
      但他卻不知道,她心裡早就有更重要的人……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