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傲大師落我家:名草我來吃之一

超值推薦-高傲大師落我家:名草我來吃之一

高傲大師落我家:名草我來吃之一網友評鑑4顆星

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?再不買就來不及了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羅曼史/言情小說分類新書上市

  • 定價:190
  • 優惠價:95181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折171

  • 高傲大師落我家:名草我來吃之一

   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[高傲大師落我家:名草我來吃之一]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究竟是誰洩漏了他這攝影大師的行程表?
      讓這為了逼迫懇求他跟她家雜誌社合作的女人成天跟著他,
      還把他重感冒發高燒、差點在工作時倒下的慘樣看光光,
      哼,她別以為一臉誠懇地稱讚他的作品,
      又溫柔照顧重病的他,他就會感激、就會答應她……

      好啦,他偷偷承認她的招數很有用,
      而且危險度遠遠超過感冒病毒直接入侵他的心,
      令他不只答應她的要求,就連出國工作也在想她,
      天天假公濟私用談合約當藉口打電話給她,
      她沒接電話,他就擔心她是去跟男友約會,一整個不爽;
      一起到非洲拍野生動物時遇上旅館火災,
      他滿腦子只想著救她,曾視為生命的照片……管他去!

      兩人患難見真情,下一步就是走入結婚禮堂,
      事情卻給他出了差錯──她爸竟想把她跟別人送作堆?!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