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你 永遠在一起

我和你 永遠在一起限量搶購

我和你 永遠在一起網友評鑑4顆星

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羅曼史/言情小說分類超值推薦

  • 定價:249
  • 優惠價:5125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我和你 永遠在一起

   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[我和你 永遠在一起]的詳細介紹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《我一直愛著你》的姐妹篇
    一部可以讓你感動到潸然淚下、笑到捶破桌椅的萌愛私小說

    沉默內斂型忠犬弟弟×重度妹控繫腹黑哥哥×迷糊天然少女

    難以選擇的「雙戀」路線
    ——最不可思議的HE結局!

      本來兩情相悅、情投意合是好事,
      可若看上的女人屬於兄弟的怎麼辦?
      那就只好與之相互勾搭、幹壞事。
      怎奈做好事不容易,做壞事更難,
      好事多磨、壞事難成,幹個壞事也一波三折。
      顧哲川自小就看上了鄰家妹妹,蕭笑笑。
      可偏偏這個小妮子心有所屬,好吧!
      於是他就開始了長長的追妻之路,
      騙著她、哄著她當兄妹,
      將她捧在手心裡好好地寵,
      寵到她再也離不開自己為止……
      既然狼狽為奸了,那麼就堅持到底吧!

    作者簡介

    玖玖

      生於江南水城。已經成年,卻依舊童趣橫生。喜歡玩鬧,喜歡在房間裡天馬行空,喜歡抱著零食和汽水吐槽,喜歡跟朋友八卦灌水,喜歡用文字記下每一分每一秒,其實我就是一張記載了糗事、喜事、霉事、樂事的衛生紙……

      已出版作品:《種個男人當相公》《我的他比我小》《我要你愛我》《住在我身體裡的那個人》《酸甜》《獨家寵愛》《朝思暮想》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