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冷宮棄后 8 情知相許

冷宮棄后 8 情知相許買到賺到

冷宮棄后 8 情知相許網友評鑑4顆星

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羅曼史/言情小說分類優質好書

  • 定價:249
  • 優惠價:5125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冷宮棄后 8 情知相許

    想了解更多[冷宮棄后 8 情知相許]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回上自己的的國家,居然也是困難重重,
      今天來一批殺手,明天來一批殺手,
      就是不讓她好好的回去。
      哎,我說阿這上帝,能不能讓我順利的回去?
      不能?
      那別怪我不客氣的了。

      逍遙王,給我上去幹掉他?
      老公,過來給我收拾這個混蛋。
      敢欺負我,欺負我老公,就讓你這輩子都陽萎,哼……
      她究竟得罪的是哪路神仙
      怎麼想要回家也困難重重
      殺手好像隨時都會出現一樣
      不就是回個家而已
      既然非要她不順心
      她還真就不能忍了!
      逍遙王給我幹掉他,
      老公,給我打死那個混蛋......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