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夜誘愛 05

一夜誘愛 05如何購買?

一夜誘愛 05網友評鑑4顆星

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羅曼史/言情小說分類促銷商品

  • 定價:230
  • 優惠價:9207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84

  • 一夜誘愛 05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[一夜誘愛 05]喔!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自從讓唐小愛成為自己的情人之後,鍾御卿的「買賣」做不下去了。
      他在唐小愛身上獲得了同樣的滿足,可唐小愛卻不要他的「報酬」。
      她不愛玫瑰,不愛鑽戒,不愛錦衣玉食,也不愛甜言蜜語……
      她喜歡的,是她口中所說的地久天長、地老天荒,是穩固家庭的溫暖和甜蜜。

      「如果累了,可以跟我說。」鍾御卿將她的頭靠在自己的胸前,低低的說:「我是妳的男人。」

      唐小愛不覺好笑又可悲。
      像鍾御卿這樣的男人,像她這樣的戲子,兩個人之間不就像是「嫖客和妓女」的關係嗎?

      就算鍾御卿知道唐小愛想要什麼,可是有些東西,他從未給過別人,不知道所謂的「地老天荒」究竟是什麼樣的。

      可是他開始發現唐小愛真的很適合做老婆。
      所以他不準備只當她是情人,而是要買她一輩子。
      鍾御卿伸出手,在曖昧的光線下,將一個精美的盒子,推到她的面前:「我娶妳。」

      她聽到了,很多求婚的男人,都會說「嫁給我」。但鍾御卿卻說:「我娶妳」。
      「寶貝,怎麼樣?把一切都交給我,比交給秦峻寧那個冒失鬼要穩當的多。」

      唐小愛心底發寒,更加覺得這個人的可怕,
      她究竟是被怎樣的魔鬼給盯上了?
      不但要她的身體,還要掌握她的命運……

    作者簡介

    童童

      童敏敏,筆名童童,最具人氣的VIP作者,已出版多部言情小說。

      擁有射手與魔羯的雙重性格,好古文,喜藏書,信佛修小道。希望能將自己嚮往卻無法得之的生活,著於筆下,與眾人分享小說世界愛與恨,珍惜身邊的真善美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