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娶個王爺當老婆1:重生

娶個王爺當老婆1:重生特惠價

娶個王爺當老婆1:重生網友評鑑4顆星

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羅曼史/言情小說分類優質好書

  • 定價:220
  • 優惠價:919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

  • 娶個王爺當老婆1:重生

   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[娶個王爺當老婆1:重生]的詳細介紹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一場車禍,讓她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了一個架空的古代世界,在那裡,她借屍還魂成為當朝太后的女兒華夜,但是,因為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,她不得不繼續隱藏自己的女人身份……

      再度恢復意識的時候,耳邊響著無數蒼蠅一樣嗡嗡嗡嗡的嘈雜聲,夾雜著女人一口一個「我的兒啊……」的哭聲,我終於無法裝睡下去,緩緩睜開了雙眼。

      正好看見一張哭得兩眼紅桃子的美人臉,旋即是一聲震耳欲聾的尖叫,嚇得我一個哆嗦,條件反射就想往被窩裡鑽。

      可惜動作慢了點,被那女人一把拽住。

      「夜兒!你終於醒過來了!」

      我看著她,她看著我,兩兩相望、含情脈脈。

      眨巴眨巴眼,我還沒來得及開口,那美人就已經將我摟進懷裡,一把眼淚、一把鼻涕地號啕大哭起來。

      一朝穿越,情不知何其?一往情深,千年之傾城。

      一場車禍,讓她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了一個架空的古代世界,在那裡,她借屍還魂成為當朝太后的女兒華夜,但是,因為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,她不得不繼續隱藏自己的女人身份,以皇帝最疼愛的「弟弟」華夜侯的身份生活下去。

      苦苦隱瞞的身份卻被人一朝看穿,隨之而來的,是山盟海誓?還是驚天陰謀?

      危機四伏、步步驚心中自己早已墜入宮廷陰謀的漩渦之中。直到一切都真相大白,生死,只在一瞬之間……

      溫良謙和的風雲卿,強勢如火的北堂旌,究竟誰才是最愛她的人?而誰,又是她最愛的人?冥冥之中的命運,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和她開著一個又一個玩笑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慕容小九

      出身巴蜀,純粹川妹子一枚。

      雖是巴蜀人卻沒巴蜀人那火爆性子,以至於被讀者們「親切」地昵稱「兔子」,意思是「真好欺負啊……」

      生性天真懶散,寫文與作畫是最大的愛好,有多個網路作品專欄,已出版小說數本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