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裁我不愛你

總裁我不愛你福利品出清

總裁我不愛你網友評鑑4顆星

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羅曼史/言情小說分類網友推薦

  • 定價:49
  • 優惠價:944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9

  • 總裁我不愛你

    想了解更多[總裁我不愛你]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   母親過世之後,她才發現自己居然多了個未婚夫?!
      聽說他是大企業總裁,可也不代表她一定要嫁他,
      不如,趁彼此還沒有步入禮堂,她就先落跑好了!
      但那長得很像黑道大哥的男人,擋在她面前幹麼?
      她不過抱怨下自己無愛的婚約,難道他其實是……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