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霸天下2:怎知新歡舊愛在心口

經典款式鳳霸天下2:怎知新歡舊愛在心口

鳳霸天下2:怎知新歡舊愛在心口網友評鑑4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羅曼史/言情小說分類新書上市

  • 定價:220
  • 優惠價:919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

  • 鳳霸天下2:怎知新歡舊愛在心口

    購買[鳳霸天下2:怎知新歡舊愛在心口]絕對物超所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卓越亞馬遜讀者★★★★評價,經典原創耽美大作!

      一別生死兩難,孤獨的靈魂在天地間遊蕩,
      新歡?舊愛?誰才是流玥的心之所向?

      ★晉江總榜排名NO.1,點擊率破2千萬次,網路BL小說入門必讀!
      ★好評再加碼:「我願為你而逆天--煉崢雲」及「你是我的信仰--昊天」必追不可番外篇!
      ★隨書加贈:「怎知新歡舊愛在心口」精美小書籤!(書內夾附,送完為止)

      混沌初開驚雷響,雨驟風狂。
      孤獨的靈魂在天地間遊蕩。找不到心之所向……

      「我頭一次知道除了殺了你,還有更好的方法留住你。玥,你想不想聽聽看?」
      「哦?是什麼?」
      「將所能給予的統統給你,養刁你的胃口……那耳環束縛的不是我的身體,而是你的心。」

      流玥奉命操練精兵「死神隊」,儘管訓練有方卻反遭詆毀——眾人憂慮流玥照著天諭一統天下,危害到玄武王的地位。即使心中藏有禁忌般的悸動,玄武王流夜也不得不為了保住王位,將流玥逼至墜落谷底!當玄武國人都以為流玥已墜谷而亡、鬆了一口氣,他卻九死一生,輾轉來到白虎國。為了隱藏身分,流玥潛入煙花之地,又意外捲入祕密組織--青衣樓八大暗部之中——並遇見曾侍奉自己的白虎國四皇子煉崢雲!這是命中注定嗎?

      而青衣樓中人人畏懼、被稱作滅世之妖的金眸美男昊天,又為何會臣服在流玥腳下,並獻身……成為他的奴?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流玥

      我叫流玥,我討厭思考,卻總會被莫名的思緒牽著奔跑;我酷愛睡覺,卻總在沉夜與黎明之間煎熬;我沉迷於閱讀,卻也喜歡殘忍的吐槽;我偶爾也會間歇性反應遲緩,卻實在找不到藥物可以治療。病發時遇到爭吵,不免張口結舌內心卻在咆哮。事後,不禁憤憤,於是陰暗的用文字討教。你問效果?當然不好!

      冬眠的蛇受到了驚擾又能如何?想噴灑毒液也要等到驚蟄!

      現在——驚蟄到了!

    繪者簡介

    緋羽空空

      插畫師,同人作者,喜歡古風和水彩,主要為小說插圖繪製和繪本。代表作品:《光年》、《九國夜雪》(連載中)、《重紫》(三采文化)、《我和神仙有個約會》(三采文化)等小說系列插圖、封面,個人誌《韶華祭》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