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鎖深宮 上卷:淺梨暗香

夢鎖深宮 上卷:淺梨暗香限量出售

夢鎖深宮 上卷:淺梨暗香網友評鑑4顆星

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羅曼史/言情小說分類網友最愛書籍

  • 定價:250
  • 優惠價:922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

  • 夢鎖深宮 上卷:淺梨暗香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[夢鎖深宮 上卷:淺梨暗香]喔!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他說:「若說這世上能有人讓朕傷心,那就是你了。」

      在這樣一個時代,女子生來就是男人的玩物,皇上待我雖好,我也只當他是一時的新鮮而已。我將臉貼近他,心裡不知是苦是甜,只覺得,他這樣待自己,或許,真的是如他所說的,他是愛我的吧!

      不受寵的庶女在百般不願的情況下,被送入皇宮,成為父親向上攀爬的棋子。

      宮闈之內爾虞我詐,步步驚心,她唯願獨守淡泊,避居後宮一隅,固守那份青梅竹馬的痴念。可惜無心插柳,居然奪了君心。而后妃之間的嫉意和朝臣的謀算如懸梁鋼刀,冷冷向她獰笑。層層陰謀,重重漩渦……偌大的後宮,竟似牢籠,讓她無所遁形……。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1.紅袖添香網優秀小說獎得主水凝煙,宮鬥世界第一彈!
      2.完整呈現的全新修訂典藏版,不論是否看過,都值得重新翻閱!
      3.熟女宮鬥系列新境界!讓你愛恨交織
      4.角色性格鮮明,男主角為堅毅冷酷型,女主角由淡泊清新轉為魅惑型。劇情極端緊湊,高潮迭起,是絕無冷場的精彩作品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水凝煙

      曾於2008年獲得紅袖添香優秀小說獎及華語言情小說大賽季軍,是紅袖第一個VIP日訂閱過萬的作者,紅袖第一批高收入的稿費作者之一。

    繪者簡介

    唐卡

      職業插畫師,第四屆漫友金龍獎港澳臺年度最佳插畫家獎得主。

      曾出版個人畫集《朧月夜》、《拾影》、《那天》、《浮光流影》、《遊鱗》;全彩繪本《烈火如歌》、《碧城》等等。

      唐卡的微博:weibo.com/tangkabl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