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妾本驚華(五)

妾本驚華(五)強檔特價

妾本驚華(五)網友評鑑5顆星

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羅曼史/言情小說分類促銷商品

  • 定價:250
  • 優惠價:7175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妾本驚華(五)

    想了解更多[妾本驚華(五)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加量不加價  網路連載版+兩篇繁體獨家番外
    每冊增加32頁,讓你一次看個夠!
    淺綠 天下歸元 月出雲 聯袂推薦

      你想光明正大迎娶我,我也想光明正大地跟隨你,
      天下之大,哪裡找不到我們的容身之處?
      但是我們為何要偷偷摸摸的?

      如果這樣悄悄走了,誰也攔不住我們,可是以後呢?
      難道我們要一輩子躲躲藏藏嗎?
      玉痕、雲族都不會放過我們,我們又如何能安定一世?

      而你是頂天立地的男兒,我怎麼能拖累你?
      即使你甘願被我拖累,我也不忍,
      就如你那日所說,玉痕謀什麼你不管,你只謀我。

      在這天下間謀它一片淨土來任你我所為,到時候誰也管不了,
      我相信你的才智謀略絕對不輸於玉痕,
      我相信明日大婚,你能扭轉乾坤將我帶走……

      西涼國主突如其來的賜婚聖旨,
      讓鳳紅鸞不得不披上嫁衣,成為玉痕的太子妃,
      但是這場舉世矚目的婚禮,雲錦不僅要阻止,
      還要──名正言順地奪走新娘!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