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丫鬟我最大 1

丫鬟我最大 1物超所值

丫鬟我最大 1網友評鑑5顆星

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羅曼史/言情小說分類網友推薦

  • 定價:250
  • 優惠價:922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13

  • 丫鬟我最大 1

    想了解更多[丫鬟我最大 1]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本以為穿越時空已屬了不得,
    誰知竟碰到漢朝大人物!
    看來她得把握機會好好表現才是……

      雲舒作夢也想不到,她不過是去相親,卻穿越時空來到漢朝!
      原本身旁還有個看似可靠的相親對象陪伴,
      結果他竟狠下心殺了她,只為了在沙漠生存下去!

      痛苦絕望之中,她覺得自己的意識正一點點抽離肉體……
      再次醒來,一雙小小的手與未發育的身材告訴雲舒,
      她竟成為一個十來歲的小女孩!

      雖然搞不懂這等妙事何以短時間內連續發生在自己身上,
      但既然老天給了重生的機會,她就得好好活下去!
      就當雲舒乖巧地跟著救命恩人四處經商的時候,

      卻讓她得知一個讓人震驚的消息──
      她的恩人「大公子」,竟是漢朝有名的大司農,桑弘羊!
      這……是不是表示她這小丫鬟要時來運轉了?!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本書類型屬於穿越時空+靈魂重生+政商鬥爭+宮廷生活+婚姻經營。
      雲舒原本以為自己即將告別「剩女」歲月,卻沒想到電影院的一場大火,讓她跟相親對象卓成同時穿越時空,來到古老的漢朝!就在生死存亡之際,可怕的事情發生了,卓成為了活下去,狠心殺害她!再次醒來,雲舒發現自己被人救了,可她卻變成一個十來歲的小女孩,只能寄人籬下當個小丫鬟……沒關係,只要發揮她的專長與智慧,一定能夠出人頭地的!啥?大公子喜歡她?她雖然知道歷史會如何發展,可萬萬沒料到自己會成為漢朝大人物的妻子呀……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