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旺宅萌妻 第三卷:奉旨出嫁當貴婦

旺宅萌妻 第三卷:奉旨出嫁當貴婦如何購買?

旺宅萌妻 第三卷:奉旨出嫁當貴婦網友評鑑5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羅曼史/言情小說分類促銷商品

  • 定價:250
  • 優惠價:922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13

  • 旺宅萌妻 第三卷:奉旨出嫁當貴婦

    想看更多有關[旺宅萌妻 第三卷:奉旨出嫁當貴婦]的閱讀心得嗎?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★起點女生網重磅人氣作者,網友強力推薦VIP作品!
    ★百萬總點擊數,讀者瘋狂催更!推薦指數高達9.8分,人氣好文非看不可!
    ★歸曄宅鬥新主張,穿成女配又怎樣,砲灰也能有春天!!

      有田有地有銀兩,還有夫君當靠山,
      新手貴婦誰怕誰,形勢就是比人強!

      穿越的蝴蝶效應超威,連皇宮也跟著變天?!
      這算是神一般的展開嗎?妖姬女主不按劇情的發展,讓梓喬大開眼界。
      她的八卦之火雖然旺盛,但該往哪邊燒還是很理智的,
      她與齊錚的幸福比較要緊,還是趕快奉旨出嫁去〜〜

      萌妻的馭夫大絕招:
      1、我愛你,所以才跟你撒嬌〜〜
      2、你要是敢欺負我,我就欺負回去!
      3、你要是敢收別的女人,我就閹了你──
      4、除了你,誰也不能委屈我!!

      依據穿越小說定律,大宅=女人戰場,不見血不能喊停,
      想塞人跟她「共用」齊錚?簡直小看她在東越特訓後的戰鬥值!
      這邊廂還沒搞定,那邊廂的宮鬥居然攪進她家添亂──
      她真的怒了!不把那群人狠狠拍死,連神都會吐血啊!!

    讀者好評推薦
        
      ★與平常看的小說情節不同,幾乎每天都在追文,加油哦〜
    ──tvsbeca

      ★題材很新鮮,劇情又很吸引人,我堅信女配翻身也是有春天滴!無比羞澀的說,龜龜大人繼續更新吶...很好看的說。
    ──昨夜閑譚夢落花

      ★漂亮精采的故事,曲折動人的情節,新穎別致的題材,獨具特色的語言文字,讓人讀起來餘味無窮,感慨萬千,越讀越想讀,越讀越愛讀,真是一本漂亮的好書,拜讀佳作,有感而發!!
    ──沒有雪花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