莎士比亞傳

莎士比亞傳買到賺到

莎士比亞傳網友評鑑4顆星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翻譯文學分類超值好書

  • 定價:360
  • 優惠價:95342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折324

  • 莎士比亞傳

    購買[莎士比亞傳]絕對物超所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假如我必須死,我會把黑暗當作新娘,把它擁抱在我的懷裡。—— 莎士比亞

      人可以消逝,但戲卻留了下來,其永恆的背景是生命、是心靈、是世界。──雨果

      這是一代文豪用其「大心」去領悟另一代文豪的「大心」,這是真正的「大手筆」,中文叫做「如椽巨筆」。透過書中汪洋恣肆、慧眼獨具的文字,我們讀到的不只是莎翁,更是整個西洋文明幾千年傳承的「精神世界」。

      雨果,這位十九世紀法國最偉大的作家之一,是以怎樣的心情和手筆為十六世紀英國的大文豪莎士比亞立傳?只有讀了此書,你就會明白,也許會像我一樣,對此書也愛不釋手.....
     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