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度天真

極度天真物超所值

極度天真網友評鑑5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翻譯文學分類站長推薦

  • 定價:240
  • 優惠價:79190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2月28日止

  • 極度天真

    想看更多[極度天真]的詳細說明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北歐版《麥田捕手》
      暢銷全球近20年,翻譯成20多種語言
      入選2006年挪威《每日郵報》「25年來最佳小說」

      如果未來讓你徬徨,讓你感到迷惘,週遭的事物變得不確定,意義變得模糊
      那麼,《極度天真》的單純和輕微的古怪,很可能會讓你安定下來,嘴角不自覺地浮出淺淺微笑

      二十五歲生日才剛過,我的人生卻進入了大混沌……

      一切都似乎失去了意義。就在突然之間。
      自己的生活,別人的生活,花草鳥獸,整個世界,一切都亂了。
      管它時間存不存在,管它宇宙是否終會崩坍,我只知道,有什麼地方就是不對勁。
      我只想知道,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?
      於是我發呆,晃蕩。我讀關於時間的書。我騎車穿過寂靜的樹林。我拋球。我等待。
      我期待有什麼人會在什麼地方與我相遇;我期待有什麼事會在什麼地方等著我發現。

    【國際書評&推薦】

      艾蘭盧的輕快語調略似沙林傑,書中主角時而流露的幽默口吻,也讓人想起沙林傑書中的霍登.考菲德。這是作者的出道作品,極具吸引力。──英國《泰晤士報》

      本書的筆法輕盈,讀來愉快,非常迷人。它帶著自然而不做作的俏皮機智,可說是雨天的最佳解憂妙方。──英國《Sleazenation》月刊

      恰到好處的天真。全書才華洋溢,充滿創意。──挪威《每日郵報》

      這位年輕的作者能以如此簡單的文字寫出如此具有哲思的作品,令人驚豔。──德國《Oldenburgische Volkszeitung》



     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