駭客人生:全球頂尖駭客的真實告白

駭客人生:全球頂尖駭客的真實告白網路狂銷

駭客人生:全球頂尖駭客的真實告白網友評鑑4顆星

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翻譯文學分類站長推薦

  • 定價:490
  • 優惠價:79387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2月28日止

  • 駭客人生:全球頂尖駭客的真實告白

   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[駭客人生:全球頂尖駭客的真實告白]的相關資料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透過本書你將了解,
      再嚴密的系統仍存在著安全漏洞,
      再完美的防堵仍躲不過人性的脆弱。

      史上第一位被FBI懸賞緝補的網路罪犯。
      入侵,只為了冒險樂趣,
      盜取,只為了堆疊成就。

      《駭客人生》一書完整呈現出米特尼克頂尖的社交工程技巧,或是他所謂的算計或操控人心,進而影響他們去做自己平常不會做的事。──《紐約時報》書摘

      史上第一位受到美國聯邦調查局(FBI)通緝的大師級駭客,更是將社交工程(Social Engineering)技倆發揮到極致之人。曾入侵昇陽、威網(Novell)、諾基亞、摩托羅拉等跨國公司系統,造成數十億美元的損失。

      被FBI點名為最該立刻關進監獄的網路罪犯。真實情節曲折離奇,可比懸疑偵探小說。

      但他分亳未取,竊取源碼只為了自我挑戰。米特尼克在2000年獲得假釋機會,但條件是三年內不得接觸任何網路設備,且七年內不得對外談論駭客技術(包含本書的出版都在規範之內)。重獲自由後的他由黑轉白,目前致力於維護資訊安全等相關議題。

      資訊安全議題方興未艾,從個人、企業、集團、政府,都有存在著許多安全隱憂,我們所身處的網路環境有多麼不安全?可從本書獲得無數啟發。

      對於科技的著迷,讓我吃足了苦頭,
      我的駭客人生到最後就是五年的牢獄之災,
      以及讓我所愛的人心痛不已。
      這是我的故事,每一個細節都是如此鉅細靡遺,
      而這些細節都是從我的個人記憶、個人筆記、公開的法庭記錄、
      因〈資訊公開法〉而公布的文件、FBI的監聽錄音帶、
      我的隨身竊聽錄音筆,以及與兩位政府機關內應的訪談中所得到的內容。
      這是一個關於我如何成為全球頂尖駭客的故事。

    名人推薦

      讓我得以一窺社交工程及現代科技的超高技術,我相信,一旦你了解到他是如何利用科技來犯罪,便可以從中學習如何保護自己。──Frank W. Abagnale,前偽造大師,《神鬼交鋒》(Catch Me If You Can)作者

      全球最知名的駭客,終於把他最讓人好奇的故事以自己口吻闡述出來,這本書不只是一本駭客記實,更揭露了人類生活官僚陳腐的每個面向。──Kevin Poulsen,前知名黑帽駭客,Kingpin作者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