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維特的煩惱

超值推薦-少年維特的煩惱

少年維特的煩惱網友評鑑4顆星

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?再不買就來不及了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翻譯文學分類站長推薦

  • 定價:250
  • 優惠價:7175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少年維特的煩惱

   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[少年維特的煩惱]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無數時代的心聲-年少的煩惱、憧憬與自由幻想的精神愛情因而是一種藝術、一種眷戀、一種恣意的沉溺。

      瓦罕爾是一座屬於歌德的城市,古典的都鐸式房屋蜿蜓在迷宮般的石街小巷裡;少年維特熾烈的愛情在小城裡久久徘徊,駛過濃密的森林、狂飆著青春的牢騷-「在這個天堂也似的地方,寂寞是我心靈可口的止痛膏,這個明漾的春天以全然的豐沛溫暖著我經常悸動的心。每一棵樹,每一叢矮樹籬就像一束花,你會希望變成金龜子,好悠遊在這芬芳的汪洋大海之中,並在其中找到自己的滋養品。」

      青春屬於翩翩飛舞的舞會、日光下散步的疊影,以及一千個吻之深的魂牽夢縈-「我離去前問她,這一天是否能再見她一面?她同意,而我也來了-從那一刻開始,太陽、月亮和星星於焉運行,我既不知白日,遑論夜晚,全世界都消失了。」
     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