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給我玩

愛給我玩買到賺到

愛給我玩網友評鑑4顆星

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羅曼史/言情小說分類超值好書

  • 定價:200
  • 優惠價:918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

  • 愛給我玩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[愛給我玩]喔!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張摩爾,26歲。
    年輕人愛的新鮮玩意兒,一經他手,大發利市。
    這樣有成就,他卻偏愛去搞藝術創作。
    時間賠上了,苦心全白費;
    他不怕苦心白費,為的是要一定要遇見卓小姐,
    她是他的愛情大夢,這個夢一作就十年。
    他這輩子只想要有她的愛情,吃足苦頭也甘之如飴……
    卓曦西策展過無數藝術名家作品,人美,又有格調,
    號稱萬人迷,人見人愛,偏偏感情吃癟,
    一堆人愛她,她傻得去苦戀一個不在乎她的男人。
    愛得這麼苦了,上天還派死硬派的張摩爾來折磨她,
    他說十年前就愛上她,搞藝術是為了跟她有聯結,
    不懂得放棄是因為這輩子只想跟她在一起……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