貪戀他的灰姑娘 命中注定我愛你終章  (拆封不退)

博客來好書推薦-貪戀他的灰姑娘 命中注定我愛你終章 (拆封不退)

貪戀他的灰姑娘 命中注定我愛你終章  (拆封不退)網友評鑑4顆星

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羅曼史/言情小說分類新書上市

  • 定價:190
  • 優惠價:9171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2

  • 貪戀他的灰姑娘 命中注定我愛你終章  (拆封不退)

    想了解更多[貪戀他的灰姑娘 命中注定我愛你終章 (拆封不退)]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 身為鞋業大亨,英俊多金的龍翔飛意氣風發、不可一世,
    但看在申蘋凝眼裡,他卻是個內心冷漠孤寂的可憐蟲!
    反觀她雖只是個生態保育人員、名不見經傳的小小人物,
    然而為了世界更美好的理想而奮鬥,比他快樂多了!
    他莫名活在仇恨裡,對於她籌募保育基金的行為嗤之以鼻,
    出奇的冷酷激起她的不甘,決定使出纏功纏上這惡劣男人,
    最終目的是要得到捐款,也要狂妄的他認輸!
    只是遊戲最後變質,她投入太多感情,因他的秘密而心碎。
    她想救贖他,偏偏恨意蒙蔽了他的眼,
    讓他拒絕再愛,看不見身邊的美好,更看不見身邊的她……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