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公主2─璀燦之影

黑公主2─璀燦之影如何購買?

黑公主2─璀燦之影網友評鑑4.5顆星

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科幻/奇幻小說分類超值好書

  • 定價:199
  • 優惠價:9179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9

  • 黑公主2─璀燦之影

    想看更多有關[黑公主2─璀燦之影]的閱讀心得嗎?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失去蹤影的凱德泰比之劍、
    臉上有斑駁花紋的女孩……
    架築魔幻世界。

    「歌謠若我心
     怔忡,
     如颶風盈滿我的雙眼,
     如碎石踉蹌我的腳步。
     積雲若我眼,
     蒼茫,
     如星子堆砌一夜晴空,
     如你恩賜我永遠喜悅。」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