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鳥可以證明我很鳥

鳥可以證明我很鳥讓你讀了還想再讀

鳥可以證明我很鳥網友評鑑4.5顆星

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?再不買就來不及了

博客來文學小說-詩分類熱銷好書

  • 定價:350
  • 優惠價:95333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折315

  • 鳥可以證明我很鳥

   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[鳥可以證明我很鳥]的相關資料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.詩人然靈2011全新詩集。

    作者簡介 

    然靈

      號小烏鴉,生於雨城基隆,也在台中清水小鎮的光河中長大。好走詩塗鴉亂拍,夢想在肉身報廢前,帶詩畫遍天涯。2010年時報新人獎得主,著有散文詩集《解散練習》。

      走詩之地:www.wretch.cc/blog/bluecrow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